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不經意中從我指間滑落,驀然回首,我發現我已度過了人生中無憂無慮而又天真無邪的日子??童年。

  童年已離我遠去了,然而在我的記憶中,它又是那樣清晰可辨。

  不會忘記昨天,我還與貝貝一起闖蕩“江湖”;不會忘記昨天,我還與敏敏一起在課堂上打鬧;不會忘記昨天,我還和新新一起跳皮筋,做遊戲……

  這一切都到哪裡去了呢?

  依然記得,我與雪兒從素不相識到親密無間的日子;依然記得,我們共同立下的誓言;也依然記得,為慶祝六一,我們在宗老師的帶領下排練節目的情景……

  這一切又都到哪裡去了呢?

  你看,過去那個坐在我們後面的,被我們“公認為”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大哥大”,現在見了我們總是面帶微笑,熱情地打招呼。過去那個野蠻的調皮鬼哪裡去了呢?

  那時,我跟着爸爸在外地讀書,一周才能回家與媽媽團聚一次。這對於幼小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精神的折磨,所以有時我會偷偷地哭……

  現在,敏敏走了,雪兒也與我分開了,我的童年也一去不復返了!每當想起這些,我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甚至會傷心落淚。

  又是秋天了,樹葉都快落光了,草也枯黃了。我分明感到了秋風的蕭瑟,就像我的心一樣,它也是秋天了吧!

  難道只有秋天,我才會憶起春天的美好嗎?難道只有在一切都失去時,我們才想起去珍惜嗎?

  我一次次地問自己,然後又無奈地用宗老師常說的那句話來回答自己:逝者如斯夫!

  我知道時間不會倒流,我也不會重享童年,所以,我不會只是嘆息,也不會傻傻地向上帝祈禱。我會努力把握今天,讓自己的將來不再留下遺憾!

  童年,我的童年去了,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面對現實,除了回憶,也只有輕輕的說一聲:

  別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