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的自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自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尊”這兩個普通的在普通不過的字眼,卻讓我犯下了錯誤。

  這是發生在暑假的一件事,那時候我們在補課班,因為補課班人員較多,所以有的是三個人坐的兩張桌子,很幸運的是,我和一名叫笑笑的女孩子坐在了一起,因為我這個人不喜歡和男孩子接觸。笑笑是個微胖又有些黑的戴眼鏡的女孩子,最讓我敬佩的是她會說日語!或許我們很忌諱說日語,但是這真的很讓人敬佩!而且她性格很活潑,也很會撒嬌,總能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一天,我們在上物理課,我和笑笑還有一個女孩子坐在了一起,那個女孩子坐在最外邊,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坐在我們最前面的一個女孩子一直拿着這個女孩子的書包不給她,好像是想讓她坐在那個女孩子的旁邊,然後我看前面那個女孩子太不講理了,而我又坐在最裡面很擠,所以就對笑笑說:“你去幫她把書給搶回來吧?”笑笑說:“怎麼搶呢?”我環顧了下四周說:“不如你從桌子下面過去把?”我是實在沒辦法了,就說了這麼一句玩笑話,卻怎麼也沒想到笑笑居然按着做了!接下來就是“桌下大戰”,前面那個女孩子怎麼也不給笑笑,她們兩個就這麼一掙一槍的,最終引起了老師的注意。老師說:“你們倆幹嘛呢?桌子底下那誰?”頓時,全班鴉雀無聲,並且大家都把目光落在我們這裡,可恨的是,前面那個女孩子還不把書給笑笑。我突然感覺好對不起笑笑,讓她做這麼丟人的事。

  過了好一會,笑笑終於妥協了,可她卻還是堅持從桌子底下回來,我們都勸她別再從桌子底下過了,全班一陣哄堂大笑。此時,我感覺我更對不起笑笑了。

  笑笑回來后,就爬在桌上,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想什麼。

  經過這件事後,我認識到女生的自尊是多麼的寶貴,可我卻這麼利用它,我發誓:我一定要努力維護我們女生的自尊!

  初二:瑩瑩i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自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