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裙子的自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裙子的自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酷暑,太陽灸烤着大地,彷彿想吸干大地水分。偶爾一陣風,也是熱風。

  一個班裡,女孩子們正在起勁地討論着:“明天穿裙子吧!”“同意”,……正在此時,一個女孩子轉向了“假小子”,“嘿,你也穿吧!”“假小子”抬起頭來,一臉的茫然,過了一會兒,才把頭低下去:“我……我沒裙子。”另一個女孩子笑了:“別鬧了,哪個女孩子沒裙子啊?”“假小子”不再吭聲,彷彿默認了。

  一回家,女孩馬上找出幾年前,媽媽在生日送的那條裙子,放在枕邊,甜甜地入睡了。可是天公不作美,在當晚颳起風來。第二天早上,天黑得像一堆墨汁,可女孩居然毫無察覺,穿着裙子走了好久后,才想:怎麼辦?回家已來不及了,總會有一兩個人穿裙子吧……她跑回教室,進來一個女生,沒有;兩個,也沒有……“瞧,多漂亮!”這聲音,似乎不太友好。女孩勉強聽完了三節課,跑到宿舍里,一個人哭了起來。

  下午,一回到教室:咦,怎麼回事,大家都穿着裙子?女孩走到班長面前,哇!班長的裙子好美喔!連衣裙是綠色的,上面綉着一朵淡淡的白蓮花。女孩疑惑不解地走了。後來才知道,班長為了鼓動全班穿裙子,費了很大功夫!

  我姐姐就是這個女孩,她告訴我:“你不知道我當時多想哭出來。”

  我佩服那位班長,用適當的方法保護了一個女孩敏感的自尊心。

您正在瀏覽: 綠裙子的自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裙子的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