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6)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男孩子果真是出言不遜,看:“喲!今天還帶了幫手啊,兩個都是三八!”我聽得這句好就惱火! 

  我怒吼到(聲音恐怕有120分貝了!):“你們這些男生,太過分了。” 

  一個瘦猴似的男生說:“就是過分怎麼樣!”

  一個大門牙男生附和到:“對啊對啊!怎麼樣!”

  另一個像肥豬一樣的男生說:“哼!我們還就欺負你們!怎麼樣!”

  我獰笑起來,說:“哦,我還以為誰呢。一隻猴子、一隻兔子,外加一頭超級胖豬,本姑娘在學校打得架還少,就三個呀?真沒勁,在學校都是一鍋一鍋打,少說也要六、七個,哎!才三個。”我馬上反駁到。而且我最近在跟別人學武術,真的動起手來……呵呵,不一定吃虧!

  肥豬說:“好啊,就來一場!”

  我輕蔑地說:“你們是要一個個上, 還是一起啊!”

  大門牙說:“看你是個女的,饒你一馬,我們車輪戰!”

  林娜娜有些害怕:“藍蘭,不用把事情鬧大吧!”

  我說:“沒關係,打架,我的拿手好戲!”

  第一個上的是瘦猴,這傢伙雖然是靈巧,可力氣不夠大,一看就沒練過。我一開始跟他耗,後來乾脆停下來不動,等他放鬆警惕的時候,我突然把他胳膊一扭,額……好像太用勁,他嚎得真大聲。

  第二個是肥豬,這傢伙力氣真大呀!不過,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而且動轉不靈。嘿嘿!我突然問他一個問題:“526乘於435等於多少?”他愣了一下,就在這一瞬間,我的腳印就留在了他那件白得不能在白的白襯衫上。

  大門牙有點害怕,可是出於男生的面子還是跟我打了。這個大門牙看上去滿會打架的。我心裡一想:硬來我未必能贏。於是,我突然笑起來,而且越笑越大聲,越笑越恐怖,越笑越讓他害怕。就在他退後一步的那一刻,我飛起一腳。可憐的大門牙結結實實的摔在了地上,還是個“x”型呢!

  我笑了起來,是開心的笑。

  那幾個男生慌了。我笑了,說:“還要再來一局嗎?”這句話我說的很輕,而且帶着笑說的。

  那幾個男生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大姐,你饒了我們吧,我們也是出來混口飯吃的!”

  我說:“混口飯吃?你們的職業是學生還是職業殺手啊?這些孩子怎麼那麼淘氣啊!”說完這句話我才發覺我也是個孩子……不過相信那些男生不敢怎麼說。  

  (未完:待續) —————————————————————————————————————————————————————————————— 馬上就要揭開幕後黑手了,大家要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