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被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被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用腳把被子踢開。 有一天晚上,我又不知不覺的把被子踢開了。被媽媽發現了,她輕輕的走進我的房間,把被子蓋在我的身上。 天亮,我發現被子還蓋在身上,我還以為我把我的壞毛病改掉了,在我跟媽媽說的時候,我才知道是媽媽給我蓋上的。媽媽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時候,媽媽說:“不要灰心,我相信你一定能改掉這個壞毛病,也許你還能幫媽媽蓋被子!”這時,我的臉上慢慢地冒出了一種純真的笑,我說“好!我一定會幫你蓋被子的。” 直到現在,蓋被子的人不是媽媽,而是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高興。仍然是黑黑的夜晚,仍然是我和媽媽,仍然是那件深藍色的被子,一切和以前一樣。 我和媽媽做的事,現在一模一樣,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時,我感覺我的心一蹦一跳的,真高興。 那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被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