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調皮少年小董事之沉默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少年小董事之沉默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董事突然想出一個新點子“沉默”!怪!真怪!沉默也算新?這個董事究竟在賣什麼葯? 

  哦,原來他是這麼想的:沉默是金,它是有品味、素質的象徵,學會沉默,也就學會了沉着。沉着的品質很難去尋找,因此我們就要舉辦一個沉默派對,即沉默日,比一比誰在這一天之內最沉默、最沉着! 

  嘿,說到做到,他迅速召集他的哥們兒來商討“國家大事”,沒想到哥們兒完全贊成他的想法,他得意起來!可他哪知道這是哥們兒玩弄他的小花招。善良的林飛航提醒他小心上當,董事呢?反而樂呵呵的對林飛航說道:“放心吧,我的小林,我會成功的,一定要等我的好消息哦!”飛航看着他,無奈的搖了搖頭…… 

  董事準備好沉默日計劃的行動方式,特意在班上進行了宣傳!嘿!消息真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到了全班乃至全年級各班,真令人感到出乎意料,董事兒呢?卻為此高興,積極準備着沉默日。而全年級的同學的目光也都集中在了我們這位董事先生的身上,同時爭先恐後的報名來參加沉默日的活動! 

  董事他能行嗎?我們不敢肯定,但是我們應為董事一鳴驚人的舉動感到自豪,讓我們一起期待董事的沉默日吧! 

  經過一番時間的準備,今天董事終於宣布沉默日開始,往日書聲琅琅的校園,由於沉默日大舉辦,霎時變得寂靜,董事不由為這起初的成功露出欣慰的笑容。 

  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她為今天教室的寂靜感到十分意外,但並沒有太在意,開始上課了。“往日舉手的人紛紛,今天竟然沒有一個人舉手,真是令人氣惱,難道這幫學生故意與我作對?簡直沒話可說……他們今天怎麼都變得獃頭獃腦了?氣死我了!”班主任氣憤的想着。終於向這幫調皮的學生說道:“同學們,今天你們怎麼了?也許是因為老師今天的狀況不佳,或許是老師這節課沒有講清楚,因而你們才都不舉手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必須得向你們道歉!”這幫學生不約而同的搖了搖頭,但又都沒吱聲,此刻班主任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班長見狀,索性在紙上大大的寫出了“今天是我們的沉默日”,老師才明白了,情不自禁的笑了! 

  於是,想了想在黑板上寫下“今天老師也沉默”,同學們一再搖頭,班主任卻並未理會,在黑板上寫下板書和要講的內容,與同學們一起在沉默之中,體會着“沉默是金”的苦難! 

  董事啊!這可是你出的主意,同學們可都瞧着你呢!你該如何收場?你現在應該明白了沉默的壞處了吧?董事,你還愣着幹什麼?趕緊想辦法,聽到沒有? 

  董事終於按捺不住,打起了頭陣,大聲宣布:“沉默日到此結束,老師對不起,主意是我出的,請您懲罰我吧!”老師笑了,微笑着讓他坐下,說道:“同學們,董事的這個沉默日辦得好,想法不錯,雖然這次舉辦不太成功,但他卻為此做了努力,我們應向他學習。同時,這節的沉默日,我們也明白了不少道理。我相信今後,我們每位同學都能在學習上共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沉默日結束、失敗了,但董事和他的同學們卻明白了不少道理……

您正在瀏覽: 調皮少年小董事之沉默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少年小董事之沉默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