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確對待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確對待網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們人類在經歷了蒸汽時代,然後到電氣時代,最終現在進去了信息時代。時代在變化,我的科技一天比一天好了。網絡,就是在這個時代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他可以讓太平洋兩岸的我們交流零距離,打開網頁,就等同於與世界握手。看新聞、辦公、查詢資料、求醫問葯,不用花費心裡去尋找地方,不用費時周折,我們就可以做到這些,而且很簡單。在網絡交往的新空間,我們可以找到許多學習的資源,我們還可以通過很多的軟件來認識朋友。網絡擴大了我們的見識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經驗。但網絡並不是全都是好的,他也是一把雙刃劍,有利也有弊。

  在日常生活,有許多的人沉迷網絡,無法自拔。有些人甚至荒廢了學業。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對自己,對他人,對家人都會有傷害。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問他垃圾存在。例如網絡語言——“你不要PMP”(拍馬屁)某種程度上,這體現了一種大眾情緒,特別是年輕人的心態,成為了一種垃圾文化現象。

  綜上所述,我認為我們應以正確的態度面對他。我們應該去粗取精,絕不能被網絡牽着鼻子走。我們應該充分利用網絡優勢,用它來幫助我們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合理安排好時間,不影響學習和生活。

  相信只要我們合理使用網絡,我們的網絡生活才會更美好。讓我們一起,正確對待網絡,讓它成為我們的朋友,和我們能友好相處。讓我們手攜手,共創美好網絡,迎接生活每天吧!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正確對待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確對待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