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調皮的小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猴孫小聖和他的好朋友小熊維尼去公園裡玩耍。多麼清新的空氣呀! 

  來到公園,孫小聖被這景色陶醉了:樹木鬱鬱蔥蔥,小溪清澈見底,五顏六色的小花點綴着綠油油的草地,小鳥在枝頭唱着婉轉的歌,遠處傳來美妙的琴聲,多麼美呀!孫小聖忍不住站在河中間的大石頭上向遠處眺望。維尼看見石頭上有青苔,連忙喊:“孫小聖,快下來,會滑倒的!”孫小聖只好不甘情願地下來了。 

  孫小聖趕緊跑了,把維尼甩得遠遠的。他想:“這麼美的景色,我要留下我的大名。想當年我的太爺爺孫悟空不就是讓所有人都記住他的名字了嗎?”孫小聖眼珠一轉,想:“涼亭的柱子不就可以寫嗎?”就急忙向涼亭跑去。到了涼亭孫小聖就一個倒掛金鉤,在柱子上寫“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字。 

  這時,維尼氣喘吁吁地跑過來,看見字,大聲喊:“孫小聖,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孫小聖羞愧地低下頭說:“維尼,我錯了,我再也不會這樣了。”說著,就把柱子上的字擦了。 

  以後,孫小聖不但沒有破壞環境,還被大家稱作“環保小衛士”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