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和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反法西斯勝利60周年,我們懷着悲痛的心情悼念那些為反法西斯而光榮犧牲的人們。

  時間,可以使人忘卻人生的苦難;時間,可以使人忘卻煩惱;時間,可以徹底的改變自己的命運……但它卻永遠無法使人忘記那刻骨銘心的歷史。

  戰爭,帶來的只是災難與恥辱。戰爭,帶來了災難:多少人喪命其中,又有多少人無家可歸;戰爭,帶來了恥辱:

  本以為遇難者冤魂的呻吟會刺痛所有人的耳膜,本以為斷壁殘垣上建立起的大廈從此可以將我們庇護,本以為劫難之後的家園從此永遠安寧平靜,本以為以鮮血換來的和平人們會倍加珍惜……

  可誰能想到,2003年3月1日,又一場災難降臨了,美國以“伊拉克藏有核武器”為由,開始攻打伊拉克。霎那間,無數導彈在空中拋下,無數無辜平民死傷。

  在災難與痛苦中,我們又一次深刻地認識到:人類的和平之路並不平坦,世界反法西斯的任務任重而道遠,世界仍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和平的不和諧之音仍在世界各地不時響起,南斯拉夫的戰火剛剛平熄,伊拉克的轟炸聲仍在我們耳邊迴響,朝鮮的核問題尚未解決;日本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先是佔領我國的釣魚島,然後是篡改教科書,接下來是什麼,我們都可以想象!

  但是,我想說,任何搞侵略戰爭的國家都是會失敗的,“人心向背定勝負”人們渴望和平,渴望自由。正義永遠會戰勝邪惡,任何國家圖謀不軌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猖狂一時的法西斯國家,最後是什麼下場?還不是向我們投降,舉白旗?和平與發展,是人類歷史發展的主流,?I衛生存的權利,?I衛精神的自由,是每個人的終極追求。

  最後,讓我們祝願那些法西斯國家,不要再搞侵略戰爭,讓我們過着和平的生活,走可發展的道路。

  讓我們敲響希望的鐘,多少祈禱在心中;讓世界找不到黑暗,讓幸福之花常開……

您正在瀏覽: 期盼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