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永不言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永不言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本內容豐富的書,需要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去編寫它。那一次的經歷,為我的人生捲軸上添上了炫麗的一筆。

  那是一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五嶽之首——泰山的腳下。望着那高大雄奇的山峰,我對他有炙熱的嚮往,也有一絲擔憂和恐懼。躺在旅館的床上,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期待着凌晨的旅行。最終,我抵擋不住睏乏,進入了夢鄉。

  迷迷糊糊的感覺睡了沒多久,困意還沒散去,就被媽媽推搡,“起來啦!起來啦!要爬山了。”聽到這個消息,我一個機靈兒從床上爬了起來,動作迅速的踏上了我的爬山之旅,天還沒亮,星星依然掛在墨蘭的夜空中,一閃一閃發出光芒。清爽的晚風拂去了人的睡意,使人精神抖擻。山路很陡峭,每一個台階都很窄,爬起來要小心翼翼的。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上爬着,我的信心與毅力也隨着時間的消磨一點一點的被銷蝕掉,慢慢的,我的腿像灌了鉛一般似的沉重,每挪動一步都異常艱難,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我回頭望,只看見點點的光,那是山腳下的燈光,我已經爬了這麼遠了啊!

  我捶着酸痛的腿,忍不住想要放棄。但是回頭看看走過的路,又實在不舍,不忍放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不要去想未來的路有多遠,只要腳踏實地的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就可以了。”我看着媽媽,會意的點了點頭。我沒有放棄!我按照媽媽的話,一步一個腳印的……天空漸漸地泛起了魚肚白,太陽也漸漸的升了起來,發出耀眼的光芒,金色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享受到了勝利的喜悅!

  是啊,不要去想未來的路有多遠,把握好現在,腳踏實地,永不言棄,成功將會伴你永行!

  初二:成瑤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永不言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