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蠟燭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停電時,大家才會想起它——那就是蠟燭。可有誰注意過這普通的蠟燭呢?然而它是值得讚美的,我要讚美這平凡的蠟燭。

  我讚美蠟燭的平凡。比起那華麗的吊燈,它也許算不上多麼昂貴;比起那玲瓏的檯燈,它也算不上多麼漂亮。然而它總是默默無聞的為人們服務,承擔著自己的義務。把自己奉獻給人們,是它最快樂的事。

  我讚美蠟燭的無私,它總是照亮別人,點燃自己。每當停電的時候,人們把它點亮,雖然它的光十分微弱,但它無怨無悔的為人們奉獻那一些光,直到它燃盡。

  我讚美蠟燭的默默無聞,它從不與華麗的吊燈,玲瓏的檯燈,以及各種各樣的燈爭寵,就算被人們遺忘在角落,它也毫無怨言。只是在人們需要時,他才默默的奉獻。

  我讚美蠟燭,更讚美我的老師,老師像蠟燭一樣無私,他們不像科學家一樣著名,也不像明星一樣引人注目,但他們懷有一個重任——培育下一代。老師像蠟燭一樣無私,老師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到這兒,那一個個評語,一個個對號……都有老師的心血。老師啊!您為我們無私奉獻了一切。

  我讚美蠟燭,更讚美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蠟燭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