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太平凡了,太單純了。它並不稀奇,幾乎家家都有。它不被人放在眼裡。它時而被人摔在地上,時而扔在桌子滴低下。處處遭到人們的蔑視,可它卻沒有一聲怨言。 

在停電時,蠟燭就會點亮自己,照亮別人。用生命拼搏,直至生命最後一刻。它在烈火中永生,在痛苦中創造快樂,在奉獻中感到欣慰,它默默死去,獻出了自己的光和熱。 

她讓我想起了保衛祖國的戰士,無畏犧牲,讓祖國安寧。在戰場上,他們為了祖國的統一和成立,把敵人趕出中國。在戰場上倒下,再也沒有起來。他們用生命鑄就了中國。就像黑夜裡的燭光,給人們帶來了光明,溫暖;帶來了和平,安寧。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也像蠟燭一樣,她們熱愛工作,熱愛自己的崗位。用自己的光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我們:要像蠟燭一樣好好做人。 

這就是蠟燭的精神,平凡而神聖。

您正在瀏覽: 蠟燭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