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開始的結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開始的結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可能是像他說的那樣,我們是因為同一個原因愛上秋天。我們都認為,秋天是最浪漫的季節,也是最感傷的季節。在他眼裡,秋天有些憂鬱;在我眼中,秋天也不乏有些沉寂。 

  

  以前,我總是告訴他,我很相信緣分。他只是害羞地抓抓腦袋,笑一笑。笑的時候會臉紅,還時不時會抬起眼睛看看我。然後半信半疑地吐出一句,呵呵,是嗎?我知道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每次碰巧在路上碰見的時候,我會什麼也不說埋着頭偷着樂。回到家在網上狂喜一番。還挺不害臊地說,嘿,我們是上天註定的,是吧?!我不知道那時他是什麼表情,總之我是很興奮。 

  這段時間,生物鐘有點失常,總是倒轉,沒有規律地回憶起一些往事,讓我自己不知所措。想着想着,想得我累了,睡一下吧,夢裡還是不得已地出現了他…… 

   

  我們經常會在同一家奶茶店碰上,也經常會異口同聲地說要草莓奶。以至於以後來到了奶茶店,賣奶茶的嬸嬸也會笑容滿面地說,草莓奶?!椰果?!然後,我就鑽進奶茶店,毫不客氣地亂躥,當然,這是我的癖好。相比之下,他要安靜得多,只是坐在椅子上,拿着報紙搜尋着最新的NBA賽事。極少的時候,我會很配合他,也安靜地看看報,更多的時候,在他身邊轉悠來,轉悠去,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偶爾會很調皮地將他手中的報紙抽出來,故作姿態的翻來翻去,甚至報紙是倒着拿的,我也不知道。 

  他經常會說我很任性,像個小孩子。我卻不以為然,反倒用同樣的台詞,同樣的語氣去反駁他。只不過句中還加一個“才”。他也只是笑笑,當然,我知道他那是苦笑。

  又有冷風襲來,把我從夢中吹醒,我搖搖頭,才感覺——好沉啊。

  我總說,你要好好學習。而他卻有點無奈,哎,該學習的是你啊!我也只是撇撇嘴,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調頭離開。他也只好嘆嘆氣,再跟着我走開。這時的我們,甚至忘記了還有小魚的存在。一個勁的抬杠,起先誰也不讓誰,最後還是他舉白旗投降。我知道,他是讓着我,遷就我。 

  之後就是小魚的高度概括了,你說你們倆啊,真是“形影不離”啊,走到哪裡都是成雙入對。嫉妒啊! 

  呵呵,她話是這麼說,可是別提我心裡有多甜了,跟灌了三桶不加水的蜜一樣。想想真是要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或許是太沉醉在之前的種種了,現在有些悶。 

  現在,就好象郭敬明寫的,已是物是人非了。或許現在不是,這個秋天就是了。 

這個秋天,我可能要離開。也許之後我們也許會見面,也許不會。不過,還是那句話,我相信緣分。 

  我想也許以後就沒有人那麼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我趴着的時候就以為我哭了,叫上我的死黨去安慰;在我沒上學的時候,催促着我的好友打電話;在我只流了一滴眼淚的時候就遞上兩包紙巾;還有…… 

  太多太多,不敢再想了。

  下一個秋天,或許我們會憶起我們不是開始的開始和這不是結束的殘缺結局。或許那時,我們只是無言了,但是,請記住,我們走過,我們經過,我們擁有曾經,我們曾經幸福過。 

  ——寫給那個他

您正在瀏覽: 沒有開始的結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開始的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