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結束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結束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情感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力量叫滴水穿石,有一種愛叫永無止境。記一把藍色的雨傘我的視野,這麼久以來都不得不為一把藍色的雨傘所牽絆……那藍色,明徹如空中。小時分的那些下雨天,媽媽總撐着一把藍色的雨傘來黌舍接我,我的頭頂是一片藍色,肩膀也籠蓋於一片藍色之中,觸目所及都是一片藍色的無雨的空中。當時的一個下雨天,矮小的我昂首和媽媽措辭,卻覺察媽媽的那一半空中是一片陰沉的灰色,風異化着雨滴,落入媽媽灰色的空中,媽媽的肩膀濕了,額前的頭髮也濕了,而我,照舊置身於一片藍色的無雨的空中。“媽媽,雨傘歪了,”我提醒道,“沒有,雨傘沒有歪啊。”媽媽悄然回覆,我的視野落在傾斜的傘柄上,“是真的,雨傘歪了。”媽媽剛強地說道,“沒有,真的沒有……”當時我長大了,不再要媽媽不才雨天接我,那把藍色的傘在柜子中一年一年地褪色,我曾一度以為我淡忘了它。大如果巧合,又是一個雨天,又是那把藍色的傘,傘下是媽媽和我,快和媽媽一樣高的我撐着傘。我的視野那麼不自覺地落在了傘柄上,那一幕與小時分的情形混在了一路,媽媽籠蓋於一片藍色的無雨的空中。而我的肩膀濕了,頭髮也濕了。“雨傘歪了,”媽媽提醒我,“沒有,沒有歪啊。”“是真的,雨傘歪了,”媽媽頻頻道。“媽,真的它沒有歪,沒有。”傘下是好久的緘默,回頭卻看見敞亮的水珠劃過媽媽的臉頰。那把褪了色的傘,又重現以前明徹如空中的藍色。事實大白,這麼久以來,媽媽都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空中,此刻,我多想也給媽媽一片歡愉的天,即使孟郊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於是我的視野便牽絆於那把藍色的傘,天天深夜在燈下夜戰的人是我,每個周末穿越於補課地址的人是我……這一切,都因為那把傾斜的藍色的傘。那藍色,明徹如空中,讓我的視野不敢移開,永久都不敢移開。

  人世間的愛有千種萬種,可是真正永恆沒有結束的的愛只有一種——那就是親情。

  初二:雨打逼er濕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結束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結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