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隻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隻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人們都會說熊是森林動物,家裡怎麼還會有熊?還是讓我來告 訴你吧,三隻小熊就是我們家三口人______爸爸 、媽媽和我。 

  我家分為爸爸是電腦熊,媽媽是打扮熊,至於我,則是一隻書熊。 

  先說說我爸爸吧,每天他回了家,就一溜煙似的奔着電腦去了,打開電腦說:“股票最近又下跌了,全世界金融危機了,我這次算是賠進去了,哎!”我聽了心理也不是滋味,可我又不懂,只好看着爸爸苦下去。 

  說到了我家的打扮熊,大家一定會開懷大笑。一天,我要去學英語了,媽媽說:“ 兒子,還沒有吃飯呢 ”!我於是拿起一片麵包,就急着催促媽媽,說:“媽媽快點,你又不是萬人迷,打扮那麼漂亮幹什麼。 ”媽媽邊一心一意地照鏡子一邊說:“ 兒子,你也來用點唇油免得嘴唇破皮。” 說著,她就從化妝包里拿出了唇油往我唇上抹了抹,我又開始催促媽媽了,媽媽一時大意,抹重了,又擦了擦,便送我上學去了,路上,媽媽說:“都怪你,要不是怕你遲到,我還能再好好化化妝呢。” 我於是仔細瞅了瞅媽媽,別說,媽媽今天還真是挺漂亮。 

  現在該輪到我着只書熊啦,一天,我們家開飯了,媽媽叫我吃飯,我還津津有味地看着書,邊看邊說:"馬上!”我手裡還拿着書,邊走邊到了餐廳吃起了飯,就連吃飯都想看書,差點噎着啦。你們看,我是不是一隻書熊呢? 

  我家的三隻熊夠可愛的吧!既是和睦的一家,又是三隻可愛的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隻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隻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