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物語(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物語(二)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嵐羽魅:八翼權天使長,四大天使長之一,為青銅聖翼(這裡的翼表示的是身份)。不是最強的天使長,也不是最弱的天使長,對於近戰羽魅可以說是無人能敵的了。武器是聖劍·水。擅長水系和光系兩種法術,禁咒和複合根本是一竅不通。幻獸是水玫(玄武),坐騎為冰芸(飛馬)。(纓之語飾演) 

  林可月:十二翼大天使長,四大天使長之一,為白銀聖翼,為全天界第三強者,就連寒玲月除外的六大熾天使都打不過她。武器是聖劍·冰,擅長所有系的法術但不擅長複合,禁咒她也是很熟練的,是最可愛的天使。幻獸是仙雪(兔子),坐騎為冰晶(麒麟)。(小白兔聰聰飾演) 

  冰悠?:四翼天使長,四大天使長之一,為赤鐵聖翼,能力僅此嵐羽魅,擅長遠戰,是最冷靜的天使。武器是聖劍·風,擅長風系和光系法術,其他的也都還可以。幻獸是薔兒(白羽天馬),坐騎是珩兒(獨角獸)。(戀之曲飾演) 

  ———————————————————————————————————————————————— 

  天使人間名: 

  熾寒心——莫羽 

  寒玲月——尹? 

  嵐羽魅——白欣 

  林可月——林可欣 

  冰悠月——宋幽冰 

  第二集《天使長集合》 

  在課堂上,我和尹?可以說是極度無聊中,因為老師講的我們都會啊!天哪!為了不引起他人的注意,我們也只好裝作認真聽講的模樣。突然,老師指着我說:“莫羽同學,你來演示一下火球術吧。” 

  火球術?也太小看我了吧!我來到講台前,只是用手輕輕一點,一個和足球差不多大的火球出現在我的手裡。全班同學(除了尹?)和老師都驚奇地看着我。僅僅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居然不用念咒語就可以召喚出比常人打出幾倍的火球。嘿嘿,要記住哦,以後永遠都不可以小看小孩子滴,他們可能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哦。“老師,我可以回去了吧?”我收回了手中的火球,轉過頭問老師。 

  “嗯……”老師勉強的點了點頭。 

  嘻嘻,知道厲害了吧!我回到位上,尹?悄悄對我說:“喂!寒心,我忘了告訴你了。據可靠消息,這個學院只要有高手,他就會遭到其他人的挑戰,而且是無論年級的。” 

  “不是吧!你的意思也就是說我可能會遭到高年級的挑戰嘍。” 

  “有可能。”尹?點了點頭。 

  唉!真是的!看來以後是沒有安寧的時候了!如果我沒想錯的話,這個學院里的高手會很多,而且都是些難纏的傢伙。不過對我來說只是一些小孩子而已,但我要對抗很多人,法力是用不完的,但我的體力可是有限的啊! 

  果然,午休的時候就有人找上門來了,而且是幾個女孩。這幾個女孩好眼熟哦,好像在哪裡見過。三個女孩分別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原來他們叫白欣、林可欣和宋幽冰。 

  宋幽冰是淡紫色的長發,紫金色的眼睛,她的眼神讓我聯想到了一個天使長,而且是一位冷靜的天使長。那位天使長叫冰悠月,雖然只是天使長,但面對敵人時很沉着,總能很快發現對方的弱點和漏洞。 

  林可欣是淡粉色的中等發,橘黃色的眼睛。這傢伙,怎麼那麼像大天使長林可月啊,名字也好像!林可月可是很可愛的大天使長哦。不過你不要給她的外表迷惑,她可是很強的天使。 

  白欣是淡綠色的長發,黃綠色的眼睛。她讓我聯想到了嵐羽魅權天使長。嵐羽魅也是近戰高手,在天界幾乎沒人能比得過她的近戰。 

  她們三人是二年級的,比我和尹?高出一級。“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問。 

  “聽說你很厲害,所以我想和你比一比。”林可欣說。 

  “好。”我一口答應。 

  我們來到比賽場地。比賽規則很簡單,不能打出人命,不能使用武技。就這兩條最重要的。林可欣聚集起了元素:“潔白的雪花,晶瑩的冰霜,聚集到吾的身邊,感受吾的痛苦,借與吾強大的魔力,阻擋吾之前的一切!冰晶雪舞!”原來是水系中的冰魔法啊,呵呵,小意思! 

  “火焰中的魔神啊,將你們的憤怒,化成我無窮的力量吧!炎神降臨!”我只施展了一個小小的火魔法。冰火相舞。不聽碰撞着。這股力量,是林可月的,難道林可欣是林可月?! 

  林可欣也感覺到了威脅,她在這裡從沒見過如此強大了力量,甚至……甚至和天使王的力量一樣。一旁的宋幽冰喊道:“可月!住手吧!你打不過她的!”林可欣聽到宋幽冰喊她,才停住攻擊。 

  等一下,宋幽冰剛才好像喊林可欣可月,難道林可欣真的是林可月?!我試着喊了喊:“林可月……” 

  果然,我的猜測沒錯,林可欣轉過頭來問我:“有什麼事嗎?” 

  真的是林可月!!那麼那兩個人就是嵐羽魅和冰悠月了!“是我啊!”我把額前的劉海撥開,露出了我身份的象徵——白金銀蓮的印記。“熾……”他們三人剛說一個字,就被尹?打斷了,“你們跟我來!”說著,帶我們跑到了一處無人的地方。 

  “熾寒心!”那三人終於喊了出來。 

  “你們三位天使長好久不見啊!”尹?笑着說,“我是寒玲月。” 

  “是你們啊!”我們五人開心的聊起了自己的經過。

您正在瀏覽: 天使物語(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物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