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在西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西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稱“西塘是個美麗的地方”,而具有詩情畫意的我認為:事實上西塘是一個美麗的夢!  

  這,你就不懂了吧! 

  走在西塘老街上,你可以看到一座座散發著古典氣息的亭台樓閣。這會引領你毫不猶豫地走近~~走近 ~~慢慢地你會發現這裡才是你一直夢寐以求的地方。 

  再走近些,一陣陣方向的味道撲鼻而來。你會加快步伐,向前邁進,進入眼帘的是一個個攤位,上面擺放着各式各樣你從未見過的新奇小吃。還猶豫什麼,趕快去搶購。 

  不過,你還得留些空間給其他事物。在這兒,你可以嘗到黏稠的荷葉粉蒸肉,美味的八寶鴨,甜滑的麥芽糖等等會讓你味覺大增。也許,你也能回憶童年的樂趣! 

  ~ 

  吃完后,我們該去逛一逛了,西塘古鎮的美景那可謂是數不勝數呀! 

  可以漫步在煙雨長廊上,回憶自己以前的經歷,多麼浪漫;可以去西園欣賞美景,拍攝些照片,都多麼悠閑;還可以參觀紐扣博物館,增長見識,多麼有趣;更可以 …… 

  這塊土地上具有多麼濃厚的鄉土氣息,物美·景美,那人就更沒話講的了 

  只要是你需要幫助,他們不會置之不理,而是詳細地跟你解說你所需要的信息。 

  他們也非常熱情好客,如果你到一家鄉土菜館去吃飯,老闆會熱情地迎接你的到來,親自為你服務。即使你對他的脾氣很壞,他也會笑着面對,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地了的。

  看一看,這個美麗水鄉,想一想,這幅美麗畫面,還在等什麼,趕快行動起來吧! 

  這,是一個美麗的夢。 

  而我們的夢將會在這裡起航,我愛着美麗水鄉,我愛這夢!

您正在瀏覽: 夢在西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西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