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的月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的月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夜的月光

  賈貝西

  夜,深了。躺在床上的我怎麼也睡不着,仰望着天花板,傾聽自己的心跳。我的腦海中不斷閃現出斷斷續續的記憶碎片,這是什麼感覺?

  我乾脆披上外衣,輕輕穿過走廊,走進小院中。一陣晚風撫過,帶走了我的燥熱。夏夜,沒有白晝的烈日,換來的是清涼的月光。繁星點點,月色明亮,這樣的夜,我似曾相識。我輕輕閉上眼睛,思的“絮”將我纏繞,我終於再次與你相遇。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耳畔充斥着蟬鳴,空氣中蘊含著青草的氣息。我置身在一片偌大的樹林中。“這夏令營還真有趣!”從我身後傳來了爽朗的聲音。我吃了一驚,轉身看,眼前是一個女孩,身材和我相當,梳着馬尾辮,戴着頭箍。她臉上是朝陽般燦爛的微笑。“以後就是一組了,一起加油吧!”“嗯!”我同樣以笑容回應她。我們在夏令營基地相遇,那是正式訓練前的夜晚。

  白天的訓練讓我叫苦不迭。那在電視上看到的軍訓設施全都用在了我們的身上,爬木牆、穿索道甚至高空跳木板,它們完全脫去了“有趣”的外衣。“夜訓”后,我像踩着棉花虛脫一般,一屁股坐下來,倚着棵大樹喘着粗氣,濕漉漉的頭髮擋住了眼睛我都沒力氣弄一下。

  “沒事吧?”她看着我痛苦的表情擔心地問。我搖搖頭。我們在訓練中沒有達標,被罰跑。抬頭望,月光如輕紗般在空中飄蕩,是那麼無助與孤獨。遠處傳來兩聲鳥鳴,也顯得那麼冰涼。身旁雖有夏夜暖風吹撫,但我感到了恐懼。“咱們不會每晚都被罰吧?”幾多雲飄來,藏匿了月光,天幕頓時黑了下來,壓抑在心中的痛一瞬間爆發了。淚水奪眶而出,一切都在我眼前模糊了,我把頭埋在臂彎里,儘力想止住淚水。

  “怎麼啦?不用擔心!”比我大不了一歲的她卻表現出成人般的沉穩。她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沒事,你看還有那麼多組在我們後面呢!我們只要再努力一下,一定能達標。困難一定可以克服,眼淚解決不了問題!”

  一句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慢慢抬起頭捋了捋頭髮。她看着我,我感到了她眼中閃爍的信任和鼓勵。一縷月光穿越烏雲,逐漸擴散開來,樹林亮了起來。朦朧的月光變得越發皎潔,月在漆黑的天幕中像一塊鑲嵌的玉石,那麼奪目。那分明是天使的眼睛,她照亮了我心靈的孤寂。

  我恢復了信心:“怕有什麼用!我就不信超不過她們!”我擦乾淚水露出笑容。我們手牽手,跑向訓練場,多一次努力,多一份成績!我們相互豎起大拇指,又默契地擊掌。

  訓練場的器材在月光的渲染下閃閃發亮,明晰中映着兩個朦朧的身影,友誼的光將兩顆心照亮。抬頭望星光燦爛,低頭看汗水晶瑩。月光籠罩下的世界如此寧靜但又煥發活力。以後的五天,每晚我們都認真訓練,在失敗中摸索,在困難中成長,最終我們以第一名的輝煌成績從谷底攀上了山巔!

  分別之時,我們用擁抱微笑,即使表面無言,內心卻早已緊緊相連,那夜的情景,用月光深刻心間……

  緩緩睜開雙眼,星辰依然奪目,月光仍舊耀眼。風兒啊,請把我的祝福帶給遠方的夥伴,那夜月光見證下的友誼已化為永恆的畫卷珍藏心間。

  我將思緒收起,向著明月道聲“晚安”!

  初二:賈貝西

您正在瀏覽: 那夜的月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