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歌聲,呼喚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歌聲,呼喚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時候,經常會被寂寞包圍,此時,緩解寂寞最好的辦法,是聽歌吧。

  聽着或悲或喜,或憂或愁的歌,自己,也會不禁的和着歌唱。

  每一首歌的背後,都有一個很美的故事吧,雖然,有的是凄然,顯得有些不盡人意,但是,聽着它,便會不免的悄然落淚,歌聲給予人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聽着歌,靜靜的,靜靜的聽着別人的喜怒哀樂,自己,如一個透明的魂魄般,在一旁,悄悄的看着眼前閃過的一個又一個片段,或是不經意間揚起嘴角,或是默默的為他們祈禱,或是偷偷的在一旁落淚,或是……

  在我們的生活中,少不了的,大概是歌聲吧。心中激動時,便喊出兩聲“滄海一聲笑”,那豪情萬丈的歌聲,會使你的激情倍長;心中湧起愁緒時,不妨聽聽《醉清風》,那輕柔的曲調,“月色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的意境,準會使你心情好轉;想放棄時,聽聽《隱形的翅膀》,定會讓你的信心重回……

  一個人的時候,輕聲哼唱,是緩解寂寞最好的辦法,哼上幾聲自己最喜歡的歌,此時,你便會感覺,,自己,真的不是那麼太過寂寞了,聽着歌,甚至會感覺自己此時並不是一個人了,而是在聽一個摯友在訴說。

  寂寞的深夜裡,一個人,慢慢的體會着……

  靜靜的聽着,一首首溫柔而傷感的歌曲……指尖在古箏21根弦輕輕的撥弄着,毫無節奏的跳者屬於自己的寂寞的“舞蹈”……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用歌聲,呼喚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歌聲,呼喚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