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我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小姑娘,我的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用自己的歌聲給自己、別人更多更多的快樂和幸福。為了這個夢想,我要從現在開始做好起飛的準備。 

  小時候的我沒有什麼憂愁,總是那樣開心,就連走路時也哼着小曲。以前我的家在中心幼兒園旁,我那時才三歲。每當幼兒園的早操歌聲想起,我就邁着有節奏的步伐朝着幼兒園走去。那是媽媽是幼兒園的老師,我經常在她的辦公室里玩。放學后,幼兒園經常試鈴,我就聽着歌聲哼起來、跳起來。是多麼的快樂、幸福呀! 

  漸漸的我長大了,沉重得學習負擔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當然現在也是。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小時候的那些個事情,輕輕的哼起小曲來,以緩解抑鬱的心情。我想如果不是歌聲,現在的我早就已經承受不住而墮落下去了。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上網,偶然間發現了兩部動畫片,一個是《星夢天使》,這是我想要成為歌手的真實寫照;另一個是《真珠美人魚》,這是我想用歌聲讓大家都快樂、幸福的真實寫照。自從有了這兩部支持我音樂信念的動畫片,我的生活變得輕鬆了。雖然沉重的學習負擔依然存在,但我已經恍然大悟,我會用我的歌聲挺過這五年的中學生涯,踏向我的夢想。 

  我的一生似乎與歌聲不可分割。正是因為有了歌聲我的生命才重新擁有了價值;我的天空才重新出現了彩虹;正是因為有了歌聲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精彩、充實。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