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環境,呼籲環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環境,呼籲環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是啊,我們都是在一樣的土地出生的。可這一切都是誰給我們的呢?有人會問:“是不是那些為國家戰亡的英雄們?”“不,不是,他們只是為自己的國家保衛利益罷了,“是不是古老神話中的盤古,還是天帝,宙斯?”“不,不是,他們只不過是我們現代人所編的一些故事,人物罷了!”“那是誰給的?”“她就是我們所住在的星球——地球媽媽。”“地球?”“是啊,沒有地球,還會有花草樹木嗎?沒有地球,還會有地下埋藏的礦物資源嗎?沒有地球,還會有我們這些過着幸福生活的人類嗎?”地球就是我們的家,就是我們的父母。可是我們人類是怎樣做的呢? 

  :汽車在馬路上飛快的行駛着,排出有害的煙霧,也許沒有吹到我們的臉上,可卻深深地傷害了地球,排出的廢氣,污染了小草,污染了樹木,小草奄奄一息地彎着頭,樹木臉上掛着晶瑩的淚珠,默默地嘆息着,這給龍捲風紮下了很好的基礎,使一些地方嚴重破壞,還有些竟然從綠洲變為了沙漠。假設地球媽媽有5分生命,這樣她就死去了一次。 

  :在大海旁邊建立的那些工廠,他們為做某件物品竟不惜一切代價,雖然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可是排出的臟油,烏氣嚴重地污染了美麗的大海。大海里的魚痛不欲生,每天只能呼吸被污染的海水,有些地方大量放油水,魚改變了自然的生存環境,那些魚竟然都有十多斤左右,還有些地方因為受污染,所有魚都亡命於海。這樣說來,地球媽媽又死去了一條生命。 

  :人類為了更好地生活,開採天然資源,這沒錯,因為不管是誰都想活下來,可是有些人利欲熏心,不加節制地開採不可再生的礦物資源和可再生的礦物資源,問他們為什麼,他們還理直氣壯:“肯定的,如果不開採的話就會被別人搶去,還不如自己拿走呢!可再生的礦物資源又沒什麼關係!反正會自己再生!”是嗎,真的像他們所說的一樣嗎?這個事情就無法改變嗎?不,如果每個人都不抱着這種自己拿走的心理,不可再生的資源會這樣嗎?再生資源你們認為很好再生嗎,也許是幾百年,也許是幾千年,可加上我們這樣開採,哪還可能再生呢?地球媽媽又減少了一條生命。 

  :為了賺錢,人類更是不加節制地砍伐樹木,就連剛剛發芽的小樹也砍,這還有人性嗎?錢就真的那麼重要嗎?不,樹木重要,他們是我們人類的天然屏障,是大地的保護傘,可我們這麼做的,唉,地球媽媽又死掉了一條命。 

  地球媽媽可就還剩最後一條命了,我們可一定要珍惜啊!我們一定要珍惜這美麗的環境呀!

您正在瀏覽: 珍惜環境,呼籲環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環境,呼籲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