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兒,呼呼地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呼呼地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呼呼地吹...... 標籤: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

風兒,呼呼地吹...... 

  春天的風,輕輕柔柔的,帶給人一絲絲涼爽,彷彿如母親,憐愛地撫摸着孩子。 

  春天的風,不像夏天,那樣寒冷;春天的風,不像冬天,那樣猛烈。春風是那樣的溫柔,像一位少女。這時,一陣濕潤的風迎面吹來,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面對大自然芬芳的氣息,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春天的風,變化多端,像一位擁有神奇法術的魔法師一樣。一陣微風吹過,樹梢立刻發出悅耳的響聲,似乎是春姑娘在彈奏一曲動人的歌曲。風兒吹呀吹,涼絲絲的,讓人心曠神怡,回味無窮。風少女彷彿被美景迷住了,長時間地呆在那兒.......是風兒,讓五彩繽紛的風箏線握在手中,緩緩地、翩翩起舞地飛上了天,抬頭放眼望去,藍晶晶的天空似乎鑲着數不清的細針,又似乎是飛翔的魚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遊玩。但有的風箏卻飛不上天空,只能獃獃地望着一望無邊的蒼穹,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春天的風,是慈祥的母親,她撫摸着人們的臉頰,似乎是怕他們太熱,便化着風扇、空調無私的給人們帶來無限的爽意。 

  春風柔和地吹着人們的臉頰,它不時地在耳畔輕柔地響着“呼呼......”彷彿是一曲動人的交響樂,實在是太美妙了!春風吹在清澈見底的湖面上,碧藍的湖面便蕩漾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風兒,呼呼地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呼呼地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