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歌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在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是小夥伴們的歌聲。 

  我們班的同學喜歡唱歌,各人的歌聲都不一樣。“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等着你回來,看那桃花開,把那花兒采,桃花朵朵開……”這是鄧健凱的歌聲,這首歌稍微快點,他唱得稍微快了一點。他經常帶着微笑唱歌,身體是那麼放鬆。 

  “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愛情36計要隨時保持魅力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這一洪亮的歌聲是鍾家航的。鍾家航是班上的淘氣包。每當他把聲音提高八度的時候,我們必須把耳朵捂住,否則就會把耳膜震破不可。他唱歌的時候,我們全班都會笑起來,他也隨之笑起來。我們的笑聲經常響遍教室。 

  一種優美而柔和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扁擔寬板凳長,扁擔想綁在板凳上,板凳不讓扁擔綁在板凳上,扁擔偏要綁在板凳上,板凳偏偏不讓扁擔綁在那板凳上,到底扁擔寬還是板凳長……”這聲音便是從某一個角落裡發出來的。這首歌的演唱者是班上的幾位女生,分別是王語婷、曾嘉穎、劉鳳妹。這三位女生經常在一起練歌,我想她們應該在某一個聯歡會上展現自己的歌喉吧! 

  啊,快樂的歌聲,充滿理想的歌聲!這就是我們班上的歌聲。它已印在我的腦海深處,讓我們記住我們這個六(7)班吧!它會使你有許多回憶,許多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