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那麼多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那麼多的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至爸爸。

  我想,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個你了吧。那個可以因為我的數學成績考的很糟糕,然後一整個周末都在念叨我數學成績很差必須努力的那顆從不耐煩的心了吧!

  我想,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個不願意讓我邊看電影還邊做其他的事情了的人了吧。這個世界上還會有那個為了培養我的專註力而不惜被女兒誤會的人了吧。

  親愛的,好好愛自己,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同樣,也是你生命中的唯一,替我好好愛你自己。

  至媽媽。

  我想,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找到那個願意罵我,願意打我,但就是永遠都不把我放棄的人了。這個世界上不會再存在願意為了我花掉自己的青春的人了吧!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總是說討厭我,卻還把我往懷裡抱的人了吧。這個世界還會存在為了讓我學會一件事情,把一件很貴重的東西任我擺布了吧!這個世界,不會有第二個人願意在我得到優異的成績潑我冷水,背後說我是多麼地努力,說我是多麼棒的人了吧!

  親愛的,好好愛自己,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個女人了!願我也永遠是你生命中長不大的她。替我,好好對待自己,因為我需要你!長不大的自己需要有個美麗強大的你。

  至生命中的他。

  我可以保證,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找到那個每天都很準時的出現在同一個地點的人了,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我可以保證,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出現一個能夠讓我心沉四年的人了!

  嘿,祝你永遠這樣帥氣着,即便最後,你的帥氣都不會被我擁有!

  希望你真的可以明白,有的時候最真摯的祝福,是你要快樂這樣一句短短的話,原諒我明白的太晚。

  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那麼多的你,你們!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上帝了,它問我最自豪的事情是什麼,我一定說,我擁有一個不會說好話來關心我的爸爸,我還擁有一個很會損我的媽媽。還有,我擁有一個,能夠讓我奮鬥,讓我堅持,讓我守護整整四年多的他!

  能夠遇見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刻,有你們陪伴的日子,不曾苦過!這個世界上,你們也是唯一的。在我的生命中,更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沒有那麼多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那麼多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