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普陀山。那天,藍色的快艇載着我們飛駛,浪花飛濺,我的心情異常激動。 

  到了目的地,我們來到賓館休息。只見賓館大廳中央放着一尊佛像,傍邊放着兩個沙發椅,在椅子的中間放着一個很大的玻璃桌,真氣派!我的眼光不由得被窗外的景色吸引,哇!好美麗啊:綠色的樹,藍色的天,天上的白雲徐徐變換着形狀——時而像白羊,時而像駿馬……真是變幻莫測。 

  接下來是遊玩,其中令我最難以忘懷的項目是在大海里衝浪。我套了一個租來的救生圈,興沖沖向大海走去。走在沙灘上,腳踩在柔軟的沙子里,十分舒服。 

  到了海邊,我不由地放慢了腳步。這時,一個浪頭打來,我因為沒有思想準備,在水裡翻了一個跟頭,喝了一大口鹹的海水,我的興緻也減了一大半。我留意看了其他小朋友玩的方法,覺得很好,便決定嘗試一下。我先在水裡不停地游,一個大浪打來時,我用力地向上跳起。大浪不但沒有把我打入水底,而且還把我猛地往岸邊推,感覺特別舒服。 

  我成功了!就這樣,我和大海“搏鬥”了三四個小時,在一陣一陣大浪猛推下,我的身子一起一伏,剛剛下水時的恐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興奮和激動。我還將這個方法告訴了其他小朋友。我們就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大海中嬉戲和遊玩……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該回賓館休息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難忘的普陀山之旅,難忘的大海衝浪,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四(1)班 賀怡傑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