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來沒有那麼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那麼傷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半場,對方以一個任意球,暫時把比分領先。下半場我們奮起直追,在最後一分鐘我們終於把比分打平。殘酷的點球大站開始了,前4局我們不分勝負上下,但在最後的一剎那,我們與冠軍失之交臂。 

  我們接受不了着個事實。有的火氣大,一腳把瓶子踢的遠遠的;有的坐下來,在低聲痛哭沒把球打贏;有的埋怨了,指着守門員就說東說西的等等。我們每次出來,都要帶着淚水回家,真是倒霉啊!如果時間能倒退就好了。 

  剛剛還緊着臉和大家手拉手看點球的教練,現在怎麼就無精打採的坐在了位子上,雙手撐着腦袋,失去了平時訓練時的自信和激動。從他的眼角里我讀出了一些遺憾與傷心。多少次烈日當頭我們揮汗如雨;多少次風雨無阻我們刻苦訓練;多少次教練諄諄叮嚀,認真教導。可是,如今我們的冠軍夢成為泡影。我知道他一訂定比我們更難過。 

  家長們垂頭喪氣地從觀眾席走下來。撫摸着自己的孩子,在一句句安慰聲中,我們痛哭流涕。 

  我忘不了留下我們許多淚水與汗水的綠茵場,忘不了那一剎那。最後,我們帶着從來沒有過的傷心與遺憾離開了綠茵場。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那麼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那麼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