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那麼多解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那麼多解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以前的時候寫了很多作文,我一直都感覺自己是在言之無物。

  我感覺其實很多人在做相同的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必定要從中得到一定的經驗,並且位置反饋。也許在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感覺這一切的接受信息能力太差了最好想當年我們坐在咖啡館里的時候感覺網絡太差一樣的原因。

  不是後來才發現,不管我們待在哪裡,其實這些都是一樣的吧,只是當年的我們那麼幼稚的感覺,就算是在圖書館里,在宿舍里都是一樣學習一樣的效率,可是當年的我們太天真了,可是實際情況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如果真的有人對你說這些問題都是如此簡單的話,那麼他們一定是沒有上過大學,或者是一定沒有經歷過這樣一個鍛造的過程,所以他們覺得這一切都是無可厚非的,只是通過想象去做。就好像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我們只是靠想象去猜,感覺像是對的,但實際上根本就不符合現實情況。

  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生活,還是得用心去經營?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一個辯論隊里的時候,他是在我們的隊長,可是後來我因為一些關係和他聯繫不是很密切,所以我們漸漸的就變成陌生人一樣。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在這樣的一個過程當中漸漸的走散,漸漸地說不清楚就算了,畢竟人生這麼忙,沒有誰會一直待在這裡等着聽你的解釋。

  當年的你我也許都是一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沒有那麼多解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那麼多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