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擁有一切,但是要你自己去點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擁有一切,但是要你自己去點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黑的夜裡,你會起誰……… 

  媽媽…爸爸…。朋友…。老師…。還是誰嗎? 

  對,是還有,是自己內心的那個天使,實現自己願望的天使。 

  現在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個富翁給你一百塊錢買你的一頭黑髮,你願意嗎?一千塊錢買你的耳朵,你願意嗎?一一百一十萬塊錢買你的四肢和身軀,你願意嗎?一億塊錢買你明亮的雙眼,你會願意嗎?是的,你會說怎麼可能會有人那麼傻?本來是一個健全的人,怎麼會愚蠢地將自己的這些原有的東西賣給別人呢?還是這個價錢!你在只給時候單單想的只是價錢,是的,那可是一億一百一十一萬一千一百元,但是,你有沒有想到是誰賜給了你一切,是媽媽和爸爸賜給了你這一切,換句話來說,爸爸媽媽賜給了你一億一百一十一萬一千一百元,現在,那些討厭你的父母的人,聽了這些之後,你有何感受,次之,你的父母給你的那些溫暖是別人給不了的父愛和母愛,是用無數的金錢都買不來的。以後是朋友,你的朋友給了你幾種感情中的友誼,友誼也是必不可少的,老師也是,他們給了你知識。 

  要是我,我會先想起我的媽媽,因為是媽媽在大雨天里,擔心我,來到我的房間摟着我叫我不要害怕。然後,我會想起爸爸,因為是爸爸在那件事情里給我衝進大門時最盼望已久的擁抱,他安慰我並且輕輕地為我擦乾眼淚,對我說:這次沒有拿到獎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定可以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再來,我會想到我的朋友,因為是他們在學校里給我最溫暖的問候,在我哭泣時,是他們給我最開心的笑容,讓我的內心不再孤獨,不再寂寞,傷心。次之,我會想起老師,因為是老師帶給了我們知識,還給我們耐心的講解難題,並在我們上學生病的時候伸出一雙仁慈的雙手幫助我們。 

  在你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心情低調的時候你都會想起這些人吧,因為是這些人帶給了你一切。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要你好好珍惜才可以放出光芒!

您正在瀏覽: 你擁有一切,但是要你自己去點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擁有一切,但是要你自己去點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