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一切都只能選擇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一切都只能選擇忘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有個地方叫夢之國。 

  在大法師【DEEP GS】的著作《夢境影歌》中曾提到,“夢之城堡”座落在失落的大陸【DERTFAND】的東海岸,靠近貝斯加山脈,據說月之神“Arain”把他的起到賦予這片大地,讓一切變得安詳寧靜,而且每當晚上弦月的時候,天空就會響起靜靜的夜曲… 

  這座夢之城堡是孤獨的…這座城市沒有居民,什麼也沒有、可以說是寥無聲息… 

  但是在夢之城堡里有一位小王子、和同小王子一同長大的那棵玫瑰花。這棵玫瑰花,與我們所見的不同、唯一的不同就是:在這棵玫瑰的枝幹上並沒有刺…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在玫瑰的旁邊一直有着小王子在保護着她。 

  小王子一天天的長大、對外面的世界有了更強的好奇心…於是他背上了行囊,開始了自己龐大的人生之旅…而、那朵玫瑰類…只剩下了她,一個人,獨守這座、孤獨又寂寥的王國。 

  玫瑰目送小王子遠去、這時她流下了一滴淚。心、也隱隱作痛…她發現、她已經愛上了小王子、她絕望了,天際、耀眼的太陽着漸漸墜落,溫暖的日落泛着奇妙的光芒,玫瑰、她的眼睛已經濕潤了… 她的皮膚漸漸撐開、由內而外的長出了一根根令人恐懼的刺… 她知道:小王子走了、離開了她,沒人能保護她了,他必須自己保護自己、用盡自己的所有證明自己很堅強… 

  感嘆者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他還是在痴痴的幻想着小王子有一天會出現在她面前…她漸漸昏睡了、做了個很長很長的夢,在夢裡小王子並沒有離開她,反而繼續幸福快樂的和她生活在一起… 

  夢畢竟是夢、可憐的玫瑰並不知道,顯示有多麼的殘酷、她的潛意識告訴她要忘記、可她越想忘記,這段記憶就越是清晰、最後她放棄了…這次、從她的眼裡,不,因該是心裡、流露出來的,則是一顆璀璨的明星…我看見了,我見證了這一切、它慢慢的升向天空…這是不可抹沒的,她用了她的生命、就為了能過時時刻刻的陪伴在小王子的身邊。 

  如果一切只能選擇放棄、我不會放棄,如果一切只能選擇忘記、我不會忘記。我不會忘記我和你的夢、我不會忘記那淚水的味道、和我不會忘記我曾今用去我的生命、只為證明【我愛你】。 

  我微笑着答應了一切、我含淚的對你說著再見、可是,確實再也不見。 

  如果一切都只能選擇忘記…我親愛的王子、現在的你可知那多孤單的玫瑰在想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一切都只能選擇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一切都只能選擇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