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間的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間的溝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充滿和諧之樂的大自然中,充滿愛與幻想的自然界中,響起了一陣清脆的和諧之聲,它就是心靈間的溝通。

  心靈是世間充滿真諦的無限陽光,當它升起時它能走進每一個心靈之房,能打開每一扇心靈之窗,是愛與愛之間的一把金鑰匙,它也有美麗,醜陋,悲傷,快樂的一面。

  有時一個小動物那幼小的心已悄悄地走進我們的心房,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它已經把我們心中重要的位置佔領,就這樣,它已成為我們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快樂來臨時,我們的感情也在無限升華,這是心靈與心靈碰撞的聲音,它是世間最動聽的聲音,清脆,婉轉,悠揚。

  有時也會因為一時的貪婪而失去最愛,悲痛的一幕來臨,原本不可分割的心靈要在一瞬間分離,那些以前在一起的快樂往事將成為渴望的回憶,就這樣,一直回憶……到永遠,也許此時心靈的分別,再也無法挽回,因為一時的不珍惜而釀成了一輩子的自責。

  回憶枉然是美好的,但心靈上的自責與悔恨是無法挽回的,讓心靈間的溝通永遠美好,不再存有傷痕。

您正在瀏覽: 心靈間的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間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