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心靈溝通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靈溝通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特殊”的人,他們有的天生就耳聾,嘴巴啞,有的因為生活方面間接致殘。他們就是聾啞人,殘疾人。

  兩天來我見到了這些因為夢想而奮鬥而生存的人。他們看起來面如土色,身體很虛弱,其中最特別的是一位老人。起初我以為他是家屬或遊玩的人,但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他竟是“聾啞”隊伍中的一員,年近60歲。這是有多大的樂觀精神來支持啊,要是他人早就享清福了,更何況是聾啞人。

  老人叫老陳,因為一些原因他只有和籃球有“感情”,正是這樣才加入了“殘疾人”隊伍。老陳也許年紀大了些,但他的心卻像小孩子一樣純潔,有趣。那天,廣播室正在試音放了幾首輕快的歌,我們幾個人隨意擺弄扭動起來,老陳看了覺得好玩便學着我們隨着音樂也扭了起來,我們就拍手叫好,並對他豎起了大拇指,他見了指指我又做成活躍的樣子說我是有動感的小胖。我們也會心一笑。

  另一人是“10號”,他經常和我對防。10號長得很高,很瘦,是啞巴。他最大的愛好是吸煙,但只在廁所里吸,我們常可以在主館的廁所里瞧見他。對於籃球的執着,他是最努力的,這點可以在球場上看出來。他跳躍能力很高,所以在籃下搶板,我當然也有法子治他,他也是對我大加讚賞。在最後分別時,我與他握了手,那一刻很溫暖,因為那是心靈之間的對話。

  初二:凡大士

您正在瀏覽: 用心靈溝通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靈溝通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