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溝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發現,我與父母之間的溝通似乎越來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吃完飯後的一聲聲震撼心靈的關門聲。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呀弄不明白。這難道就是老師平時所說的“代溝”?

  每天,父母拖着一身疲憊回家,就一頭倒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閉幕養神起來。在我的記憶中,童年與父母在一起嬉戲的場面好象早已定格,成為了一種懷戀的對象。

  今天,我與母親面對面的坐了下來,準備進行“心靈溝通”。媽媽說我平時學習不夠努力,整天只知道看電視,不知道讀書的重要性。這使我聽了很是傷心。“媽媽啊,我並不是您所說的這樣的,我現在懂事了,知道學習了,可您,可您一點都不給我自由的空間,總認為我還是那個躲在屋檐下,掉着眼淚始終長不大的小孩子!

  看着窗外展翅飛翔的鳥兒,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是它們中的一員啊。無憂無慮的生活,口渴了,就喝奔流的溪水;餓了,就吃山上的野果。飛在空中,有美麗的藍天白雲做陪襯,底下還有大家羨慕的眼光。媽媽,您總說我學習沒有勁頭,還每每聽到這樣的話,我都會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傷心。流淚。我在努力,只是你們沒發現;我在擔憂,只不過我沒有表現在臉上,我只是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雖然現在我離你們定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會努力,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們看!

  “孩子,你有這個決心,我很高興,之前是我們錯怪你了,原來你一直在努力,是我沒注意啊!哈哈。”

  打開窗戶,呼吸窗外新鮮的空氣,會發現,原來溝通的感覺這麼好,這麼美妙!花變紅了,草變綠了,樹枝上的鳥兒在“唧唧喳喳”叫個不停。現在,我體會到了,溝通,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消失,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可顆純潔的心!

  溝通,真的比什麼都重要。通過溝通,你會發現,成長的星空,是如此的絢麗多姿!真的特別美!!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