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淺唱一曲。 

  淺唱,那充滿淡淡的憂鬱的一曲。勾起我心中不願提起的一些( ) ,但淺唱讓我明白,其實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而心,是需要坦白的。 

  在路上,淺唱着,是需要清醒的地走下去的。儘管是大雨滂沱,自然也是那樣雖然雨會模糊自己的雙眼,但至少我的頭腦是清醒的。 

  我願意像傻子一樣,永遠的地淺唱着我過去的,或者是我想遺忘的。有人能懂我嗎?即使做傻子也想忘記一些。你們一定嘲笑我了吧。 

  那年的初夏,是你挽起我的手,告訴我彼此永遠信任彼此。 

  前年的初夏,你卻挽起她的手,告訴我彼此之間的信任消失。 

  我獃獃望着一棵桑樹,淺唱着朋友,原來朋友是這樣的無情。 

  這個初夏,我依然望着桑樹,淺唱起來,不知你是否能夠再出現在我眼前挽起我的手對我說,我們和好吧。也許這是我妄想,但還是希望。 

  一邊淺唱着,一邊抬起頭仰望藍天。 

  天還是那麼的蔚藍,還是那麼的深邃。 

  如果我早早的地把心事淺唱,不是很好。 

  天,現在是不會下雨的,原來淺唱真的是那麼的好。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淺唱過…… 

  是在荷塘,那夕陽斜射的時候。你對我說你真的很喜歡荷塘,而我說我喜歡的是夕陽,你便說,荷塘和夕陽永遠不分開是不是很美,我說是的,然後你就天真的地說了一句那這就代表我們的友誼,那麼真純美麗,我笑了。再漸漸的我們兩個淺唱起說好的幸福呢。但不久,我們就分開了,我不知道你算是出賣我,還是什麼,或許我該問問自己做錯了什麼。現在自己嘴裡又哼起這支歌,希望你能聽到。我想你會用心靈聽到,或許又不會,但是我,我聽到了。 

  對了,這輪日會把我淺唱的帶給你,我也希望你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淺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