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丑的淺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的淺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丑的淺唱(—)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淺唱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

我是一個小丑,醜陋而自卑.與我一樣醜陋的,還有女巫洛洛格. 

  她永遠用她破舊的帽子遮住她的臉龐,蓬亂的頭髮象稻早一樣掩住了她的悲傷.別人都說她是啞巴,因為她從來不說話,只是穿着簡陋的衣服默默地走在人群中.她還有一把魔法掃帚,只是從來不用,卻每晚都用乾淨的毛巾仔細地擦拭,. 

  人們都嘲笑她,用髒水潑她,用惡毒的語言咒罵她.她卻似乎毫不在意----但始終還是在意的吧,因為我看到她在薔薇花園裡偷偷地哭泣.她用魔法讓枯萎的薔薇綻放,花精在她身旁飛舞.那一刻,我真以為她是一位落難的公主了. 

  公主瑞斯拉很美,但也很驕傲,她總是穿着雪白的蓬蓬群,梳着精緻的捲髮和王子阿彼諾漫步在玫瑰花園中.她一笑,便有無數玫瑰為她一人而綻放. 

  而野薔薇,似乎永遠比不上芬芳的玫瑰..... 

  在別人嘲笑洛洛格時,瑞斯拉站在高高處,保持着完美的微笑,而她身旁的阿彼諾,寧願向打掃城堡的精靈展開笑顏,也不願正眼看洛洛格.可是他現在卻緊鎖着眉頭,卻又只是一瞬,就牽起瑞斯拉的手,轉身離開. 

  洛洛格抬頭望着阿彼諾離開的方向,卻給了我一種錯覺,洛洛格和阿彼諾好象離別的情人,而洛洛格現在,正望眼欲穿...她的眸子在帽檐和頭髮的遮掩下,讓我看不清她的神情,究竟是多麼幽怨與不舍----可是,高高在上的王子阿彼諾怎麼會和醜陋的女巫洛洛格是情人呢? 

  我多想衝進人群中,救出洛洛格,可是,我不能.我在心裡罵自己:"瑋洛薩斯,你真無恥!" 

  晚上我來到薔薇園,果真又看見了哭泣的洛洛格.我鼓了鼓勇氣向她走去.我站在她身後:"洛洛格,別哭了."洛洛格嚇了一跳,像受驚的小鹿般慌亂地站了起來.我扶住她的肩,輕聲說:"洛洛格,別哭了."洛洛格輕聲說:"謝謝你,瑋洛薩斯."我驚訝到:"你不是啞巴?額,我是說,你能說話?"洛洛格點點頭"是啊,我居然能說話?"后一句似乎是對自己說的. 

  那晚,我們談了很多,可是洛洛格始終不讓我看她的真面目.我離開時,洛洛格小心翼翼地問:"瑋洛薩斯,我們,我們是朋友么?"我笑了"當然是了."

您正在瀏覽: 小丑的淺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的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