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一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一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又是那樣的快地流過。來不及抓住,那些本該抓住的東西。意識,已經在慢慢地下沉。心,已經在慢慢地絕望。匆忙得,忘了怎樣點綴它。想象,最易被抹殺,也已不在了。或許,已經,不會再有那些叮嚀,那些,思緒。聽着VAE許嵩的歌。突然明白,時間不再。而那首《淺唱》,則會銘在我心中。沒有期限。隨着《淺唱》,淺淺地唱給自己聽。安慰那易傷的心靈,安慰那已殘的魂魄。認真地學着那所謂的遺忘,或許有些真的無所謂。 

  淺唱一季,唱過一個夏季。那麼下個夏季,就升了初三。初三?這,曾經離我多遠啊!呵呵,只剩咫尺之遙了。原來啊,不知不覺間,已經長大了。倏地,只隔那麼一季,那麼一個夏季。似乎,只有在這時,才感覺到,這兩個字所承載的分量。又能怎樣呢?只有淺淺地唱着,去順着它。思緒瞬間跳過現在,定格在未來。 

  淺唱一季,再唱一個夏季。在下一個夏季,我們之間的形式就變得嚴峻了。命運會把我們分割在不同的角落,或許一年,也許半載,亦或者是,永別。那又怎樣?只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就行了。就像但丁那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着自己的洒脫。 

  淺唱一季,再唱一季。盡自己的努力,去用生命譜寫那一季。 

  淺唱一季,唱碎悲傷落一地。淺唱一季,唱盛鮮花香馬蹄。一季繁華,剩得,一地悲傷。最後,唱碎那月光,唱落心中,那一抹苦笑。

您正在瀏覽: 淺唱一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