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左側的愛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左側的愛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要雨的窗口放有鮮花或者小食品之類的東西,雨就知道,這一定是峰的傑作。女孩子大都喜歡浪漫情調,雨也不例外。每每峰對着她吟唱起纏綿的情歌或送上一束鮮艷的玫瑰,雨的心就會怒放。 

  而文的深沉、 冷峻很穩重,又恰恰是雨性格中所缺少的,這正是文令雨心動的緣故。 

  在峰和文之間,雨感到左右為難。 

  直到那天,雨和文在一起橫穿馬路時,一輛小汽車突然擦身而停,雨驚出了一身冷汗。而使雨能夠安然無恙的是文早已橫擋在她身前的右臂及半個身體。那之後,雨漸漸注意到,每每和文同行時,無論是橫穿馬路還是漫步校園,文總是走在她的右側。雨知道,文是為了能及時防備疾馳而來的車輛刮碰她才這樣做的。雨很感動。而這些,峰卻是從來也不會注意到的,甚至過馬路時,峰仍是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圍着雨忽左忽右地施展他的殷勤,全然無視身旁的車流。 

  雨最終選擇了文。雨想,一個隨時都準備用生命呵護自己的人,比送玫瑰的愛情更值得託付終生。 

  人常常需要經歷一些浮華迷離的萬花筒才會悟得——愛,有時只需靜靜地走在左側。

您正在瀏覽: 走在左側的愛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左側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