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關係,鬧的很僵,以至於形同陌路。

  這樣的關係,讓我窒息,我極力的去挽回,但是我知道,我一直有許多不好,我挽回不了。

  她說:“我們的友情,建立再錯誤之上”是阿,我們的性格彷彿是相生相剋,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後悔,因為在一起時的我們,開心的大笑,不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是如此的開心,是發自內心的。

  記得么,一開始,我們在一起玩,遭到了多少人的反對,他們說我們性格不合,可是我們仍然不顧一切,學習上互相幫助,生活上相互照顧,天天一切走放學回家的路,路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影子,其實我們一直在進步,也一直很開心。直到初中,慢慢走在成熟道路上的我們,都變了,一切都是可望不可即,知道了,我們之間,有距離了。

  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們的性格真的不合,而選擇分開,何嘗不是一種很好的方式,我們都不必壓抑,去尋找自己真正的朋友,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朋友,不要說是我狠心,因為我也努力過不要失去,這種心態,是我自己的方式,是別人不能理解的方式,換一個角度去考慮,我們的情誼對於今後再去交往的我們,難道不是一個寶貴的經驗嗎?它讓我們學會了去珍惜,真心。

  我親愛的親愛,從前的一切似乎都在向我們揮手說拜拜,恩,再見。以後,一個人走回家的路。

  我只是默默的祈禱,你們能幸福微笑!

您正在瀏覽: 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