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追星”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追星”現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追星”是普遍存在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喜愛的明星,所崇拜的偶像。我們平時,總是說誰是誰最忠誠的粉絲。但“追星”對嗎?我不知道,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

  有人說,“追星”是錯的,因為它會讓一個人對自己的“偶像”如痴如醉,而不再重視自己的學習,自己的生活。我想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我們在書中,在日常的生活中,人們為了自己的“偶像”而吵架的例子簡直是多如牛毛。有人會像自己的偶像一樣穿着,一樣打扮,刻意地去改變自己。其實,人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必要去為了誰,去改變自己本身的面貌。自己有幾斤幾兩,不會因相貌的變化而變化。

  也有人說,“追星”是對的,因為他會讓你去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去讓我們體會到一個明星成名背後所遇到的艱難險阻,讓我們學習明星在困難面前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有人說,當明星是世界上最美的差事,拍一個電影,一部電視劇,甚至是一個廣告,都會有幾百萬的身價。其實他們曾經遭受過常人難以忍受的挫折與打擊,才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我贊同他的說法。他是換一個角度去看待明星,去體會明星。

  對於“追星”現象,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只是因為明星的片面之處而去喜歡他,崇拜他。更多的是要學習他們為夢而戰的品質。因為沒有人知道一個明星的成名背後要付出多少,沒有人知道他要承受多大的打擊,多大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看“追星”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