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守護四魂之玉的巫女桔梗已經死了,那麼我消滅四魂之玉肯定更方便了。不過,四魂之玉好多都在柰洛手中,要消滅四魂之玉可沒那麼容易。何況,消滅四魂之玉還要??

  天啊,我不敢說了,反正就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就對了。

  我正在用敏銳的聽覺尋找柰洛,可卻不小心撞到了殺生丸身上,我抬頭一看,哇,好一個美男子(妖?)!不過我很快恢復了原來的風度。我說;“你是什麼人?”邪見在一旁多嘴:“你這小丫頭,居然敢這樣跟殺生丸少爺講話!”我平靜地說:“哼,讓你說完或在殺你已經算很不錯的了!”說完拔出涌儀刀準備打出欲迷破,突然,我感覺身後有一股殺氣衝來,連忙縱身躲開。邪見說;“算你機靈,居然躲得開殺生丸少爺的毒華爪。”我生氣了,發出了欲迷破。

  “風之傷!!!!”一股金色的光和欲迷破撞在了一起,發出巨大的卡貝朗(就是巨大的力量撞擊形成的干擾力極大的東西),我連忙用粉紅的翅膀護住自身,而那個紅衣半妖已經昏倒在地。殺生丸拔用一把充滿邪氣的劍,跟我打了起來。“欲迷破!!!!!”我說。突然,藍光一閃,欲迷破被彈了回來,我被擊中了。

  遍體鱗傷的我昏迷前怎麼也想不明白,那個妖怪為什麼能擊敗欲迷破。

  殺生丸抓住我的后領(我已經昏迷了)把我提起來,拎着我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