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她和它從未消失……

  見橋無數,秀麗的石拱橋,繁華的立交橋……這些橋的影子漸行漸遠,逐漸模糊,而那座破舊不堪,構造簡單的鄉村小橋和橋上那個黑點的深切期待,卻越來越清晰,就好像刀子刻的一般,無法抹去……

  不知從何時開始,那如夢般的畫面,一次又一次纏繞住我的思緒,在大城市生活了很久的我,卻依然找不到那種熟悉的感覺,找不到那在橋上焦急等待着的身影。

  黃昏,柔和的夕陽親吻着大地,一個嬌小的身影背着書包跳着,跑着,不遠處,就看到一個老人在小橋上伸長脖子,張望着什麼,在看到女孩的瞬間,蒼老的臉上舒展開來,兩人的目光相遇,同時發出會心的微笑,這美好的畫面,定格在我的腦海深處。

  在這座橋上,留下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每次,都會有一雙大手緊緊握住我的,在這座破舊的鄉村土橋上,灑下無盡的歡聲笑語,橋,根本不算美,已經破舊到不能再破舊,可是,卻在我的心裡刻得那麼真。

  時間一點點流逝,奶奶卻還是,靜靜的,默默守在小橋上,在每個黃昏,依舊緊張的張望,生怕和我錯過,可是,我卻不在是那麼興奮的沖向小橋,沖向奶奶的懷抱,我長大了,幼稚的心理,讓我開始嫌棄,嫌棄哪破舊的小橋,嫌棄那寒酸的童年,也嫌棄給不了我奢侈的愛的奶奶。那次,我躲在遠出的大樹后,不想和奶奶一起回家。看着那個孤單的身影,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那麼憂傷,我有些不忍,突然,奶奶那緊皺的眉頭松展開來,衝著遠出的自行車大喊‘亭亭,快下來,別上別人的車!”邊喊邊要追,望着橋上小跑的奶奶,心頭突然好痛,我飛奔過去牽起奶奶的手,看着奶奶那好象丟了寶貝失而復得的眼神,心臟的部位好象卻了個小口。夕陽將我和奶奶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那座最淳樸的鄉間橋,那位很年邁的老人,用愛哺育我,在心地的最深處,他們會陪伴我生生世世,永不停歇……

  大連市118中學初二:牛皮糖io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