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嘿!你,還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你,還好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偶然遇見了你,你依舊是那麼的乾淨利落,而,我們卻回不到從前。

  那時我們那麼要好不是嗎,可是為何你要這樣拋棄我,呵!我要讓你知道:沒有你的陪伴,我依舊活得精彩……

  現在想想就好笑,我那時的想法也太令現在的我丟臉了,可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竟糾結在那個離別,唉!再說,提出絕交的人不是我么,嘿嘿!我倒是矯情了。

  今日偶然遇見你,有些驚訝,自然還有些尷尬(畢竟是我提出絕交的嘛),你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嘿嘿走上前,摸了一下你的臉蛋,裝出流氓樣,說:“嘿嘿,好久不見,你又圓潤了不少呦!”望着你的神情從驚訝轉為驚喜,我倒是明白了那時的我有多麼不懂事,你扯出一絲帶有真意的微笑,櫻桃小嘴也不軟不硬地回著:“那是,都跟你差不多了。”

  我們又瘋玩起來,但我相信我們之間還是有那麼一絲隔閡,我會努力把它消滅。

  嘿!朋友,你,還好嗎?初二:肖慧玲

您正在瀏覽: 嘿!你,還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