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升入小學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又一個陌生的面孔。這時,你映入眼帘:一頭濃密的黑短髮;眼睛又大又亮,水汪汪的;下身很樸素,但很整潔。 

  “Hi,初次見面,交個朋友吧!”你大方地說,伸出了自己的手。 

  “嗯。”我獃獃地握了握手。 

  慢慢地,我知道了你叫魏兆琦,老師把我和你安排為同桌,雖然你待人很真誠,但我是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是很少和女生交往的,所以,一個月下來,我們彼此還不熟識。 

  但讓我真正了解你的,是那次考試。那一天,我沒有帶鉛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一天可是要考試呀!打電話送,來不及了,還有5分鐘就考試了;借別人的,自己還要考試,誰還會借我呢?“哎!”我失落地回到了座位上。 

  這時,你問到:“怎麼了,瞧你的樣子,像個蔫茄子似的。” 

  於是我把事情告訴了你。 

  “這樣啊!”他思考一陣。“那……我的給你用吧!” 

  “那你……” 

  “沒事,我有辦法。”你不在乎地說道。 

  “謝謝你!”我說道。我是從心裡感激她。 

  可第二天來時,我發現你臉上有一些紅跡,我問你,你說沒事,可我還是不相信。 

  我去悄悄地問了同學。我得知;你昨天考試用的是從鉛筆上掉下的尖頭,字寫得歪歪扭扭,本來98分 

  這以後,我們共同學習了兩年,關係一直很好。可在三年級開學時,同學告訴我;你轉學了。 

  淚,“啪”地落在了地上。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你告訴過我,11月6日是你的生日。所以,在今天,我想說:“魏兆琦,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