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好嗎?一個好虛偽的詞!

  我不斷地告訴我自己,你只是我文章中的一個主人公,你只是虛偽的,但是,我卻還是做不到,我還是會不斷地回到現實,想起那些事情!

  前兩天,我的好閨蜜告訴我,你唱的歌真的好好聽。我傻逼的問,你怎麼知道的!

  她說,你在全民K歌裡面聽到的,讓我也去查找!只是,我沒有去,我想,如果是之前的話,我肯定去查找了,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何不想了,只是想要靜靜地回憶着過去就好了!

  或許,是因為我自知之明,現在你的世界裡面有着另一個人,現在你的世界已經沒有了我,所以我不斷地控制着自己,不去關注你唱的歌,不去看你最近的動態罷了吧!只是,還是想要問一句,你還好嗎!

  或許最好還是要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太多的靈感!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我自己本來就是一個無情的人,才不是什麼嘛念舊的人,只是因為想要把你安進做文章中的主人公吧了!然而,我想,我是說服不了我自己的!

  如果你真的只是我的文章的主人公,為何還是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曾經,為何還是會為你的離開而傷感。

  為何每次在吃飯的時候,想起之前你就在我後面的時候會不時地緊張起來!為什麼會在晨跑的時候想起你的堅持?為何在做操不小心碰到其他人的額手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曾經!

  只是,你還好嗎?即便虛偽,還是願意多說幾句!代表我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