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蠻+可愛=我的老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可愛=我的老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和我最要好的是老弟(我家人人都排老字輩),我們倆好得連一顆糖也要一人一半,和我最合不來的也是老弟,我們甚至會為芝麻大的事而打起架來。 

  這天,中午我和老弟因無聊玩得很起勁。 

  下午,爸媽工作歸來,給我們帶來了兩串長約30厘米的誘人冰糖葫蘆,我們急忙一人一串往嘴裡塞,“老姐,我這串很甜,你嘗嘗!”“我的也不錯,來嘗嘗吧!” 

  “老媽,今天老姐陪我玩,好好哦!”“老弟也很乖,表現很好!”“還有哦,老姐今天教了我很多東西!”“老弟很認真學呢!”…… 

  “對了,你們倆作業做完了嗎?”“我做完了。”我率先回答,而老弟憋了半天,才吐出了小如蚊般的聲音:“沒。”“沒做完?總是這樣,能不能讓我省省心啊?” 

  “老姐讓我玩的。”“什麼嘛,明明是你沒做完,又非拉我玩!”“不是,一百萬億次!”“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億次!”“柯雯芳,你別亂說話,否則你就死定了!”“柯澤立,你嚇唬誰呢?”“蚊子蚊子!”“巧克力巧克力!”…… 

  “安靜!做作業去,芳芳教教老弟。”走進了書房,老弟有模有樣拿起了作業,我乖乖坐在旁邊,老媽走開了。“喂,我這題不會,那題也不大懂,還有第三題,第四題也教一下。”“你故意的!”“反正不是有意的,故意也行,隨你。”“我……你別得寸進尺!”“哼!” 

  我忍無可忍,伸手去掐他的脖子,他拔我的頭髮,“咳!”“怕了吧,鬆開我的頭髮!”我改掐他的手,他用頭撞我肚子,“啊!”我踢他,他踹我…… 

  “你們倆住手!”“哼!”“哼!”我和老弟各瞪了對方一眼。“兩個人有怎麼了?芳芳,你是女孩子,破相了怎麼辦,”老媽又轉向老弟,“澤立,你也是,弄條傷疤,有男子漢氣概是嗎?”“羅嗦。”我和老弟齊聲說。“什麼叫羅嗦?我是關心你們,知道嗎?想當初,曹丕和曹植是親兄弟,可最後竟手足相殘,關羽、張飛、劉備,他們雖不是親兄弟,可……” 

  我和老弟各自溜回了房間,老媽這一講,能從原始時代講到現代科技,從盤古開天講到辛亥革命,從春暖花開講到落葉紛飛,誰受得了? 

  一天之內,關係能好到極點,有差到極點,除了我和老弟,還有誰?不過,睡一覺,就什麼也不忘了,應該也只有我們倆了!

您正在瀏覽: 野蠻+可愛=我的老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可愛=我的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