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大家來評價自己的老師,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說,和藹,負責,可親,可敬……我來評價自己的老師,那就是兩個字“野蠻“。 

  自己的老師怎麼會是野蠻的呢?一定是弄錯了吧,可我的老師就是野蠻,野蠻,野蠻再野蠻。 

  這不,今天下午就兩節課,全被他佔了,說是考試,唉!星期五的下午就拿來考試,平常就寫寫作業,休息十五分鐘,就放學了,真是太野蠻了!考完了,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了,可他還遲遲不放學,偏要講評完昨天的家挺作業天啊,他又開使野蠻了。 

  講完了,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有些同學開使蠢蠢欲動,竊竊私語,他又聽見了,野蠻的說:“再坐20分鐘!“媽呀,啥時候才肯放我們走啊。 

  一天下午,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一個個汗流浹背,但是一想到馬上要放學了,就把累拋到了九霄雲外。一個“可怕“的背影來了,他走進來,捧着一塌厚厚的作業本,說:“今天要做完了才許回去!“唉,又開始野蠻了。只見有些同學提起筆就做;一些同學看着作業本上那密密麻麻的題目,不知所措;一些同學乾脆在那坐着不寫(只有成績不好的才會這樣)我們又浸泡在作業的海洋里了。唉,她又野蠻了一次了。 

  還有一次我的筆掉了。我去撿 這時一個可怕的身影出現了林老師說“上課時間撿筆?很好 肯定時彎下去講話 

  罰抄課文十遍”這是引起了鬨堂大亂結果全班就要抄。 

  他就是胖胖的身子大大的眼睛而也蠻又嚴厲的林老師 

  他是六年級二班的林飛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