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野蠻同桌名叫朱正洋,別人都叫她“魔女”,可我怎麼也猜不出大家為什麼都叫她“魔女”,只好去請教他以前的同桌劉落韓。他跟我說朱正洋她特愛打人,因此大家才叫她魔女。 

魔女發標啦! 

太可怕了。我心裡默念這句話,因為乾乾我不小心說話時說漏了嘴,被她狂K了一頓。我十分不服於是與她吵了起來。開始還勢均力敵可到了後面她漸漸的吵累,我以為我嬴了,可是半路殺出個陳咬金,她竟然口手腳三面夾擊。也因此又被她狂K了一頓,本來是想還及的,可想想了想還是放棄了,因為好男不跟惡女斗。暈啊!我從心裡大聲叫了出來。 

野蠻同桌的軟弱的一面 

陽的令一面是陰,野蠻的令一面是軟弱。當然我的野蠻同桌也是一樣的,她哭的時候就沒那麼野蠻而是向一隻剛出生的小鳥,一句話也不說。 

哈哈,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朱正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