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4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完飯,來到了兒童樂園,想想看,又走開了。最後,我來到了我們學校(學校和我家並不遠啊),但是又跑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哪裡都不安分。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個滑板俱樂部(就像《雷速登 閃電衝線》一樣的俱樂部)。我高興極了,但是要回家拿滑板,這可是有難度啊。萬般無奈,我只好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讓她把滑板給我送來。我等了半個小時,媽媽終於來了。我進了俱樂部,踏上滑板,可是由於長時間不玩了,我一下從滑板上摔了下來。我垂頭喪氣地從俱樂部走了出來,恰巧碰到了楊艷,楊艷邀請我去她家做客,我謝絕了。我今天好像很難受,前面有個垃圾桶,我一腳踢翻。這時,我看見了張小靚,她站在一大堆垃圾旁邊,氣憤地看着我,原來,垃圾桶里的一大堆被人嘔吐出來的臟物全部落在了張小靚的鞋上。 

  “混蛋!”她一腳把我踢到了南牆,“我的鞋可是俄羅斯製造的,你賠,賠得起嗎!” 

  “小靚,算我服了你,今天我請你吃麥當勞。”我趴在地上有氣無力地說。 

  “不行!”張小靚今天火氣好像特別大,“今天咱們去游泳!” 

  “好,聽你的。”我從地上爬起來。 

  我們到了游泳館,換上游泳衣。誰知道張小靚安的什麼心,我只能陪她下水。 

  “好了,咱們來玩遊戲吧。”張小靚冷笑着說,然後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按下水,越按越深,一直把我按到了最低下,看來她還在生我的氣。我想往上游,但是她卻拽着我的腳,唉,我有被她拖下了水。我覺得張小靚做得太過分了——她在水下拽着我不放,又給了我3拳加2腳。我好不容易才爬上來,急忙穿好衣服,滑着滑板回了旅館。已經是中午了,我走上大街,生怕再撞上那個野蠻同桌。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來是楊艷,她說:“小穎,你還不知道吧,楊岩住院了!” 

  “啊?為什麼啊?”我問。 

  “唉,他上完補課班回來時,為了救一個小孩,右腳被汽車軋了,聽醫生說,明天要開刀呢。”楊艷說。 

  “那快點啊,咱們去超市,買點水果吧。”我說,拉上楊艷,踏上滑板,飛奔過去。(這期間我又給我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今天晚上還不回來) 

  我們到了醫院,醫生說:“楊岩的情況繼續惡化,今天就要開刀了。” 

  楊岩換上了手術服,爬上了推車。 

  到了手術室,醫生把我們攔在了外面,我們透過門縫看到醫生綁住了楊岩的雙腳雙手,麻醉師開始給他打麻藥了,我們就沒在觀察。 

  大約過了2個多小時,醫生推着楊岩出來了。 

  “怎麼樣?”楊艷急切地問。 

  “恭喜,手術做得很成功!”醫生說。 

  我們筋疲力盡了,回了家,而我,卻向旅館走去。 

  天,黑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