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章 看法 作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 看法 作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都是在學關於愛護大自然的課,感觸很深吧,太多太多,卻不知該從何說起!但,卻也因為一件事情,讓自己感慨起了和愛護大自然無關的感想。

  作者說的一個觀念,然後班上的一個腦力很強的男生當著語文老師的面去反駁作者的看法,語文老師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什麼也不管,上完了一節課。

  但自己的內心卻是不平靜的。我想,其實,也不是誰的觀點對誰的觀點錯,誰都有自己的觀點。

  這個星期看到了一篇文章,說的是因為工作人員愛好文字,發表了一篇文章在當日晚報上,然後去應聘,拿了那麼一篇文章給上面的人看,他的表現大家都很滿意,他認為他可以通過的,但是,後來他沒有通過,他努力找出原因,才發現,應該是那篇文章,那篇文章裡面議論了他原先上司的不是。他認為應該是因為這樣,他沒能通過面試。文章的主題是告訴我們,不要去議論他人的是非。

  自己問自己,自己的文字是否也議論過他人的是非,自己沒有想起來,但是,至少,自己不是那種喜歡議論他人是非的人吧!

  一個小小的動作,或許會給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作者的看法,有些時候或許明明是對的,但是,終究,再好的文字和表達也終會有人去反駁。這個世界上,何必為了討好他人而去改變着呢,做自己最好吧!

您正在瀏覽: 文章 看法 作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 看法 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