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在網上發表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在網上發表文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在網上發表文章 

  今天,媽媽打開電腦,在網上給我搜了幾篇三年級作文。看着同齡人的作品出現在電腦上,內容那麼好,頁面那麼精美,我由衷地嘆服。媽媽問我:“怎麼樣?羨慕吧?”“真了不起!”“想不想把自己的作文也發到網上去?”“太想了!可是怎麼發呢?”“別急,媽媽教你。” 

  媽媽先示範了一遍,我心裡有了數。接着,我隨着媽媽的口令實地操作:先在百度搜索“小荷白雲飄飄網”,打開網頁,點擊註冊新會員,逐項填好自己的個人信息,顯示申請成功。哇塞,太棒了!接着登錄頁面,點擊“作文投稿”,順利打開投稿箱,把在電腦硬盤上存儲的作文粘貼到“正文表格”,填好相應的表框,如作文標題、作文分類、精彩語句等。第三步,修改無誤直到自己滿意,點擊發送。網頁顯示發送成功,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這樣,我的作文就呈現在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 

  我又操作了幾遍,終於熟練了。 

  媽媽說:“然然,你要經常練習寫作。寫好了發到網上。只有質量好,數量多,才能從初級進入到中級。而且很多人都能看到,他們會對你的優點和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見,這樣有利於你寫作的提高,更能激發你寫作的興趣。”我信服地點點頭。 

  我接連發了兩篇作文,一篇是《小熊娜兒歷險記》,一篇是《德州一日游》。文章被網友瀏覽點評,還獲得了積分。內心無比激動,我終於會在網上自己發表文章了! 

  以後我要常常練習寫作,讓我登上“作文山”的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在網上發表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在網上發表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