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pg車隊宣傳文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g車隊宣傳文章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10月28日 “PG車隊”創立!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支撐起一片我們的藍天! 

  我們不希望是最厲害的車隊;我們不奢望是最出名的車隊;我們不渴望是最閃亮的車隊。我們只是在我們的舞台上,盡情的刻劃出我們凌厲的軌跡。 

  把我們的汗和血灑滿大地,描繪出我們夢想中的仙境。我們不是為了那至高無上的名譽,我們不是為了那取之不盡的利益。我們只是在展現我們的實力,我們只是在釋放我們的魅力。不要因為別人的優異而自暴自棄,不要因為一時的運氣而沾沾自喜。 

  輸了,不怕;贏了,不驕。記住:“我們PG的人,輸得起,贏得下! 

  我們的舞台,我們來表現,我們的目標是:“更快!更高!更好!”

您正在瀏覽: pg車隊宣傳文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g車隊宣傳文章 暫無評論